天才一秒记住【狂风中文网】地址:https://www.kfzw.net
蛤蜊:咳咳,咱们今天出一期Q&A,当然,咳咳(严肃脸)绝对不是水好吗?好的。
蛤蜊:好,咱们直切要害(斜眼看了看旁边目无旁人的两位)我说……老师们可以稍稍care一下我嘛?
念念:咳咳,好,好的(收回正要倒反天罡(×地去摸摸眠眠的手)Q&A是吧?我会收敛的,请讲。
蛤蜊:。
。
。
蛤蜊:(微笑)你的“收敛”
最好不要是收起内敛,谢谢。
蛤蜊:(适可而止)好了好了,来来来,先引入正题吧,(拉出提问表)我看看哈,额,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念念先来。
念念:OK(比手势)
念念:Hello,大家好!
我叫沈云念,双子座,喜欢钢琴,当然更喜欢我旁边这位。
蛤蜊:。
六,原来,这叫做“收敛”
啊(扶额)算了算了,不计较你了,接下来是眠眠你的,请。
眠眠:大家好,我叫宋清眠,白羊座。
(等了几秒)
蛤蜊:没了?
眠眠:(歪头)没了…吧?
蛤蜊(疑似被萌晕):我去,怎么感觉你们两……不会是灵魂互换了吧?!
(收到鄙视的眼神)咳,抱歉,我啰嗦了,来来来,接下来我提问你们回答,OK吗?
念念&眠眠:嗯嗯。
*
【1.描述一下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】
眠眠:(略微思考)有点高冷,但眼睛很漂亮,然后……(飞快瞄了一眼某人)意外地有点反差?
念念:(眼神软了软)嗯…很容易心软的一个…(顿了顿,忍住转头的欲望)你们别觉得我很油麦〔“搞笑”
的意思〕好吗,我觉得宝宝是天使(捧脸)
蛤蜊:(张了张口眨眼)行叭
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
)o
【2.谁是攻方?谁是受方?】
念念:啊?一上来就问这么大的吗?呃,该怎么说呢?(沉吟)
眠眠:我只能说……是我先主动……
念念:嗯嗯,好吧,其实我听她的(笑)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