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一秒记住【狂风中文网】地址:https://www.kfzw.net
眠眠:自己猜。
【14.在一起的时候最喜欢跟对方做什么事?】
念念:当然是亲亲。
眠眠:嗯…睡觉,别误会,纯睡觉。
(蛤蜊os:有没有种可能你不强调反倒还不那么会让人想歪?)
【15.觉得对方最可爱的时候,一般是什么时候?】
念念:刚睡醒的时候,因为在一起之后不是作息时间都同频了吗,每次睡前我可能偶尔要处理几分钟工作,她就会先睡,唔抱着我腰睡,然后一般第二天最先醒的人是我嘛,嗯…那个时候就是,她真的很像树袋熊。
眠眠:她装哭的时候,眼眶红红的,更像小狗了。
念念:那不还是您心太软了吗?
眠眠:哼~我乐意~
【16.谁最先表白呢?】
眠眠:我觉得我们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,不管是回溯前还是回溯后。
念念:话是这么说,但其实有一次我是想表白的来着……
眠眠:你自己想想那次是什么情况,就算你真表白了,我也不会答应的。
念念:眠眠~
眠眠:别多想,我没生气。
念念:哦……(委屈)
【17.有没有过觉得对方反差很大的时候?】
念念:有,但……不太好说。
眠眠:(瞪了某人一眼,扭过头)有的,我有一次喝醉了,她逮着机会跟我说对不起,但抱歉前还要控诉我一下,嗯……确实蛮坏的,不过我确实原谅她了。
念念:(震惊)什么?!
?!
原来你知道啊!
?那为什么第二天起来之后看你的表情。
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……
眠眠:其实那天我微醺,而且就算我真的喝醉了,也大概率不会断片的。
念念:那为什么不说?
眠眠:因为我觉得逗你很好玩儿~怎么了?不行吗?
念念:(哽住)没事,挺好的。
【18.会经常吵架吗?】
眠眠:当然会啦,但那是以前。
念念:嗯嗯,现在已经磨合得很好了。
【19.以前吵架一般是因为什么?】
眠眠:记不清了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